【严文】回家

实力rapper严×演员刘


破镜重圆     3.5k左右







番外指路【严文】回家(番外) 





“刘耀文,回家了”











严浩翔和刘耀文,如果放在五年前,那是一个地表最强rapper一个顶流演员



放在两年前,那是一对神仙眷侣,自从官宣以来就每天发糖,把cp粉甜的不要不要的



过生日送祝福,进剧组探班,一起上综艺……反正能干的都干了



粉丝们把这称之为“绝美爱情”,说这俩要是分开了自己永远都不相信爱情了



把两人放在今天,是不少人的意难平



严浩翔生日那天,刘耀文照常为他卡点送祝福,只不过加了一句话:“严浩翔,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拥抱了”



粉丝们都在猜测刘耀文的意思,隔天严浩翔就把离婚协议书发到了微博并且置顶



那一天,8月16日,严浩翔的生日,严文的离婚时间



8月17日,严浩翔发离婚协议书,微博瘫痪,热搜词条除了几个糊团买的热搜无一不是两人离婚的消息



至于两人为什么离婚,大概只有他们两个知道



两年前的8月10日


严浩翔被爆出来和一女子出入酒店,疑似金主


刘耀文当然不信这种东西,严浩翔家底多厚,还需要金主?


所以等严浩翔回家时刘耀文也没有多问


等睡觉的时候,刘耀文像往常一样钻进严浩翔的怀里,闻到了一股香味,劣质香水的味道


“翔哥,你身上什么味道”


“喷了一点香水”


“你不可能用杂牌香水”


“大牌子用腻了,换一个喷一喷,说不定有惊喜”


这一句普普通通的解释,旁人听了可能不会有一丝怀疑,但刘耀文有


严浩翔一向只用名牌的,不可能到地摊买,要么就是实在没有了,要么就是他的发小回来找上他了


这句话从严浩翔嘴里说出来简直不可相信,这话的意思就像是:“和你在一起太久了,换一个人一起,说不定还能和别人在一起”




“严浩翔,陈佳缘是不是回来了”


“嗯”


“你和她见过了?”


“嗯”


“去的酒店?”


“超市,她……”


“她说她回来要买一点东西,拿不动,让你给她拿,是吧”


“你怎么知道的”


“用知道吗?她上学时不就这样,还是一个德性”


“其实她也挺单纯的”


“单纯什么?单纯想抢我老公是吗?”



刘耀文和严浩翔第一次因为别人吵架冷战


刘耀文这人也挺狠,冷战第二天就进了个剧组,是个双男主剧,另一个男主是张真源,一个早就认识的哥哥,要不然刘耀文也不会贸然进组



严浩翔本来想着第二天哄哄小孩和陈佳缘把关系断清了,结果早上起来找不见人影了,问了问刘耀文经纪人,才知道这小孩进剧组了,还进的是个双男主剧?



之后又了解到对方是自己竹马,也就放宽了心,给老婆发了一句信息让他不要怀疑自己的爱情,好好拍戏,耀文也回复了他,叫他不要多想




这边严浩翔刚放下手机,就打来了经纪人的电话


......



有一个酒局,说是喝酒,还不如是交易,这里的导演名气很高,也脏得很,像严浩翔这种有背景的几乎不会去,但这次破天荒的去了



酒局



“哟,小严来了?还以为你不会来了呢,毕竟咱们小严自从结了婚可就是个大忙人”


“王导言重了,谁结了婚不愿意陪一陪老婆呢,这次能被邀请,我也是十分荣幸了”严浩翔审视了一圈酒桌上的人,嗯,自己都认识,没一个干净的


“浩翔来,你最晚,罚一杯”


“不劳驾周导了,我自己来”



这么推脱了一阵子后,在场的除了严浩翔基本都醉了,笑死,你严王早年在国外抢资源就是拼酒量的


“小严啊......你是个识相的人,进了娱乐圈,就要懂规矩”王导说完就把手伸到严浩翔的腰上


“王导这是什么话,小辈不懂”严浩翔当然知道这人动的什么心思,一边把他的手推下一边起身离开


“小严怎么就要走了?陪我们再喝几杯?”说完那王导就起身把严浩翔抱在怀里


“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严浩翔就给了他一脚


“你要是还想活就别碰我,小心我把你们的资金链断了”


“笑话,你怎么断?你断一个试试?”


严浩翔轻笑着拿起手机打了一个电话


“王导......别和他犟了,咱们的大客户撤资了,这是严家的少爷”一边的人悄悄的在王导耳边嘀咕


他听完后大惊失色,连忙把严浩翔送了出去



与此同时,一个营销号把严浩翔和陈佳缘去超市和此时结合起来,说严浩翔有外遇,接着,陈佳缘在微博上表示自己和严浩翔确实有感情


#严浩翔 陈佳缘#

#严浩翔出轨#

#心疼文文#



工作室见了热搜就开始疯狂降热度,毕竟自己老板和老板娘恩爱的很,这事情一看就是造谣



但热度怎么也下不来



有人在买热度




刘耀文此时刚拍完一段戏,那起手机,就看到了一条条微博热搜


张真源见刘耀文拿着手机脸色越来越不好就凑过去看了一眼



“耀文,别担心,浩翔不可能出轨,一看就是营销号弄的”


“那陈佳缘呢?也是营销号吗?”


“这是你们的爱情,只要你们相信对方,不会出错的”


“可是严浩翔为什么不降热度呢……”


“他不给你降,我给你降”张真源说完就找到了经纪人拜托她和自家公司联系


“张总,有一个在背后买热度的账号,只要她一直在买,热度就降不下来,这个账号就是那个陈佳缘”


“去微博公开数据吧,和微博工作人员沟通一下,把这个账号封禁了”




“张哥?她账号被封是你干的吗?”刘耀文平复完心情打开手机就发现有人曝光了陈佳缘


“严浩翔也帮了忙的”


“嗯……”





五天后


#严浩翔和一女子喝咖啡#

#严浩翔 陈佳缘#

#陈佳缘晒咖啡照片#



又是这两个人,微博上的吃瓜群众已经看惯了,刘耀文的粉丝也一直在和陈佳缘沟通,甚至有一些粉丝到了刘耀文片场向刘耀文询问


“耀文耀文,翔哥和那个女的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啊”


“这个……我不清楚哎……”刘耀文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


“耀文别难过,渣男配不上你”

“就是就是,他不值得你伤心”

“万一又是那个陈佳缘在造谣呢?”

“那也应该和老婆解释吧!”

……



周围议论纷纷,刘耀文眼泪也一滴一滴的往下掉,直到手中的剧本湿润了,周围粉丝才安静了下来


“姐姐们……今天的事情……就……就别说出去了……我会去问问他的……谢谢……”


粉丝们应允着,又开始了嘈杂


“耀文?!拍下一个片段啦!”助理姐姐跑过来对刘耀文说


“哦!好!我来了!”





这一场是有哭戏的,讲述的事男主1号[刘耀文饰]发现另一个男主[张真源饰]在两人热恋的时候给一个女孩子戴上了戒指,这一幕也恰巧被刘耀文看到





李暮殷[刘耀文饰]看到这情景后,简直不敢相信,刘耀文只觉得心中一阵痛——这是演不出来的,严浩翔和陈佳缘面对面喝咖啡的场景仿佛就在眼前





“赵皑[张真源饰],为什么?!你告诉我为什么?!你凭什么欺骗我!!你凭什么!!”和激烈的语气一同而来的是刘耀文落下来的眼泪,悲伤的情绪充满了整个身体



“殷儿!你相信我!我是爱你的!”



“赵皑,多少次了……你和陈湾出去多少次了?我视若不见又多少次了?!你让我怎么相信你啊赵皑……你知道吗?我那天去了海滩,看见你们两个背靠背坐在沙滩上,我就对你失望了”



“殷儿!我真的只爱你一个,她们只是玩一玩而已”



“我们不可能回到原来的时候了”



【卡!太成功了!太好了!!】导演的声音响起



“谢谢导演……导演我先走了”刘耀文说完就给严浩翔打了电话



“喂?文文?怎么啦?”


“翔哥……明天民政局见一面吧……”


“你怎么哭啦?为什么要去民政局?文文?”


嘟 嘟 嘟,电话挂断





8月16日


刘耀文和严浩翔在民政局见了一面





“翔哥,生日快乐”刘耀文笑脸相迎,给了严浩翔一个抱抱,并让助理拍了照片




“耀文,你告诉我,把我约到民政局,有什么事吗”严浩翔冷着脸把刘耀文推开




“我……我……咱们……严浩翔,我们离婚吧”




“好”





刘耀文想象过自己对严浩翔说分手后他的反应,可是现在却是毫不犹豫,刘耀文现在真的很想让严浩翔骂自己一通,扇自己一巴掌也可以





“为什么不阻止我,严浩翔”两人出了民政局,刘耀文质问他




“能让一只粘人猫猫离开自己主人的,一定是很可怕的事情,我相信,我可以重新追回你”




















两人从此就没见过面,直到刘耀文参加了一档综艺——《质疑曾经的自己》



【欢迎我们的嘉宾刘耀文】


这档综艺里有张真源



“耀文好久不见啊”张真源


“好久不见张哥~”




【真源有没有质疑过曾经的自己做过的事?】




“有啊,耀文两年前的生日我没有去,那天他是第一次一个人过生日,我真的很后悔很后悔,耀文那一天哭的很惨很惨”张




“我经历了那一次以后,发现少了一个人生活就会变很大很大”刘



【那缺的人是谁呢?】



“都能猜到吧……”刘耀文说完头垂了下去,时不时的用手抹眼泪






“别在人家伤口上撒盐”



门外传来了一句话,这声音低沉而附有磁性,是刘耀文再熟悉不过的了




【让我们欢迎    严浩翔       】



严浩翔?他怎么会来?我……好像真的有点想他了,他是过来干什么的……?刘耀文在心里默默的想着,眼眶不经意间湿润了



“大家好,我是严浩翔”



“严浩翔还是不是兄弟了?你来我们节目不和我们说一声的吗?”张真源见到严浩翔过来感到有点惊异



【翔哥既然来了,就说一说曾经做过最蠢的事情吧】



“当时有个我的青梅竹马在网上制造我们两个的花边新闻,我觉得太无聊,就没有管她,酿成了大祸,总之就想给自己一巴掌”



“但是我在实发之后就去找她断清了关系”这句话严浩翔说的很刻意,像是在对刘耀文说一样



“对啊对啊,严浩翔早就撇清关系了”张真源在旁边应和着


……




所有人在交谈的时候,刘耀文一直低着头,什么也不说,就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子



“文文……”严浩翔偷偷摸摸的向刘耀文的座位挪移着


“耀文……?跟我回家好不好嘛~”


“我错了对不起呜呜呜……呜呜……我……我不应和你离婚的呜呜呜……”


“耀文,我真的很想你,跟我回家好不好”


“嗯”




中秋节那一天



严浩翔v:

做了月饼,等待和家人团圆,@刘耀文 回家了,小孩儿





刘耀文v:

流浪小狗有家啦!!@严浩翔






#严文复婚#

#严浩翔 刘耀文#

#张真源 最佳助攻#

#谢谢节目组#

#陈佳缘 被打脸#








end.





呜呜呜呜我就四五天没有更新怎么还掉粉了

评论(40)
热度(184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抓一只韵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