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文】回家(番外)

上一篇的番外~ 1.9k+


前文指路【严文】回家











1.

自从严浩翔和刘耀文复婚并且官宣了以后,微博瘫痪了三四天,之前因为两人离婚而消沉了两年的严文党现在可一点也不卑微了,纷纷挖出之前的糖嗑



不光是cp粉高兴,唯粉也高兴,庆幸两个相爱的人没有错过对方



但最高兴的还是正主本人了,自从和好后严浩翔就一个劲的粘着刘耀文,说什么自己两年没抱过老婆了多抱一会怎么了,这可让刘耀文哭笑不得了



“严浩翔,我要工作啦,别缠着我了”刘耀文说完拍了拍严浩翔搭在自己腰上的手


“不行!我好不容易哄回来的老婆,我要多抱一会~”严浩翔撒娇到


“可是我真的要工作了呀,自官宣以来我们已经十几天没有营业啦,再这样下去粉丝会说公司把我们吃了的”刘耀文无奈了


“那你答应我一件事”


“嗯你说吧”


“晚上让我吃肉!”


“好好好”刘耀文扶额,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现在刘耀文只想逃离,严浩翔这个眼神不到晚上就会把自己办了的








2.

两个星期后……



刘耀文最近觉得自己很不对劲


什么东西也不想吃,肚子还怪难受的,本来想着过两天就好了,没想到还开始呕吐了


秉着“不要打扰严浩翔工作”的原则,刘耀文偷摸摸的跑去了一家私人医院


“嗯……那个啊,你怀孕了”


“???”刘耀文一脸震惊的看着说出那句话的医生


“嗯,对,还要我再重复一遍吗?这是病历本”


“啊……不用了不用了”


直到刘耀文拿着病历本走出医院时,他才知道发生了什么


不是吧阿Sir,严浩翔现在还在千里之外的大棚录制呢


“这……有点突然啊……算了先回家”刘耀文深思了一阵子后就走向自己的车





到了家后,已经是晚上了,房间空荡荡的,说出话都有回声,刘耀文打开灯,严浩翔养的狗百万就冲自己跑过来


“霍,你怎么在这里呀?”百万之前一直养在严父严母那里,现如今到了自己家,刘耀文有些疑惑


百万猛地跑向严浩翔的房间


“严浩翔?你回来了?怎么不开灯?”


“补觉啊,你手里拿的是啥呀”


“一张纸,没什么”刘耀文觉得现在告诉严浩翔有些不妥,严浩翔后天还要去录制,知道了岂不是直接罢工了


“百万怎么来了”


“我去接的,爸妈年纪大了,不好溜它,十万挺听话的,百万闹腾”


“嗯”恐怕过几个月我们也溜不了了,刘耀文心里想着,但也没说出来







3.

这几天刘耀文吐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再加上严浩翔这几天不在家,是越发消瘦了


“我天这也太难受了”刘耀文看着自己稍微鼓起的肚子默默说到


“与其等着下一次吐,还不如看一会书”


于是刘耀文就习惯性的拿出一本书趴在了沙发上,但刚趴上去百万就叫唤了起来


“你叫啥啊……”刘耀文一脸疑惑


“汪汪汪”百万叫着就叼来了一个抱枕


“噢……”刘耀文懂了,这小家伙是怕自己压到肚子,于是十分欣慰的拿着抱枕垫在了肚子下面



过了20分钟,刘耀文觉得眼睛有些酸了,就索性翻了个身睡着了


等刘耀文再醒来,已经是当天的中午了,严浩翔也正好给刘耀文打了一个电话


“歪?怎么啦翔哥”


“我刚录完节目,记得看今天我的综艺”


“好~”


“我看网上有传你去医院的图片,现在生病都不找我了嘛”


“没有没有,就是去拿了一点点药,家里没药了,有事我肯定找你呀”


“好~照顾好自己,我先去忙了,拜拜”


“拜拜”



挂断电话后,刘耀文松了一口气,明明是私人医院怎么还能被拍到哇???


“百万!你饿了没!”刘耀文看了一眼表,也到饭点了,虽说自己被折磨的饭也不想吃,但不能忘了自家的狗


百万闻生跑了过来,又带着刘耀文到了自己的碗边


“好~我给你放狗粮~”




刘耀文刚给百万放好吃的,想着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土豆也接过来的时候,肚子就突然疼了起来


“哎呀,我天,百万!帮我把手机提过来好吗”


百万还真就把手机搞过来了


“严浩翔!!!”刘耀文给严浩翔打了电话


此时的严浩翔正在录制节目,但一旁的工作人员叫严浩翔说刘耀文给他打电话,旁边的嘉宾就起哄说要开免提


“怎么了耀文”


“你再不回来你老婆就要被你孩子疼死了”刘耀文愤怒的说完就挂了电话



一旁的嘉宾听完后都在恭喜严浩翔


“恭喜啥啊”严浩翔并没有反应过来


“耀文这意思就是他有孩子了!难受呢”主持人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对严浩翔说


“小严啊,先回去看老婆去,导演这里没事,我们先录”


“那就抱歉了,大家录的顺利啊,我先走了”严浩翔急匆匆的跑出大棚开上车就直奔家里




等严浩翔到家的时候刘耀文已经不疼了,正躺着百万身上睡觉呢


百万见严浩翔进门,刚想叫几声就被严浩翔给制止了


“别叫,别把他吵醒了”


严浩翔说完就把刘耀文抱起来放到了床上,刘耀文本来就睡得不踏实,被这么一抱就醒了


“翔哥……?”刘耀文见到严浩翔还觉得有一丝疑惑


“你不是说难受嘛?我就和他们告了个别就来照顾你了”


“你其实可以以工作为主的……我一会就不难受了”


严浩翔见刘耀文这么说,就有些生气了,但还是压了下去,把手环在刘耀文↗↖↗的腰上,蹭到耳边



“误了工作也不能误了你呀”





#刘耀文怀孕#

#严浩翔晒刘耀文孕照#

#严文好甜#

#在线给严文的孩子集名#








end.



那啥,番外的番外是不可能有了😥


评论(36)
热度(71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抓一只韵婉 | Powered by LOFTER